發新話題
打印

最爲健康的減重食譜

最爲健康的減重食譜

其實每個女生都喜歡自己用於白皙乾淨的肌膚,然後還有好身材。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完全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善這個問題,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減重食譜的神奇魅力!

  減重達人的減重食譜
  1、蘋果西洋芹沙拉
  材料:蘋果三個、西洋芹一把、沙拉醬
  做法:
  1)蘋果清洗乾淨,直接去皮,切成小塊備用。
  2)西洋芹清洗乾淨切成塊狀,直接把兩種材料均勻攪拌,拌上沙拉醬即可。
  功效:這道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大功告成了,採用天然的減重食物製作減重食譜,這絕對是很有效的減重方法。是的,而這樣的口感很好的水果沙拉,而且還很健康。
  2、蜂蜜胡蘿蔔汁
  材料:胡蘿蔔半條,半杯水,一勺蜂蜜
  做法:
  1.胡蘿蔔清洗乾淨,直接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
  2.加入少許的蜂蜜到胡蘿蔔汁中,讓其充分的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新鮮胡蘿蔔和蜂蜜搭配飲用,這不僅能夠有效的幫助加速新陳代謝,而且還有預防便秘的功效,同時起到瘦臉蛋、瘦身的作用。
  3、菠菜
  菠菜在日常生活中的餐桌上很是常見,其實在菠菜中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而且在菠菜中的含鐵量非常高,這擁有很強大的補血功效,是女人補血的佳品。其實同時這道營養的蔬菜還擁有強效的美白作用,還能吃出巴掌臉呢。但是爲了保留住食物的營養,最好還是選擇健康的烹飪方式,最好是炒著吃。因爲菠菜的營養很容易流失掉,大家可一定要記住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