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對自己會有多挑剔

你對自己會有多挑剔

新買的衣服有哪種瑕疵是你無法接受的?

A.質地不舒服
B.掉毛褪色之類
C.線頭太多
D.會起毛球

























測試結果:

A.質地不舒服

別人覺得過不去的難關,在你的生命裡,或許變成一個過癮的挑戰。你是這個世上最懂得啃噬苦痛、在火海裡掙扎、把磨難轉化成自我能量,然後浴火重生為一隻美麗的鳳凰的人,對你來說,輕鬆舒適的人生是不存在的假象,唯有通過嚴格考驗的人,才有機會存活下去。


B.掉毛褪色之類

你的自我要求不在於高標準的設定,而是執行一項計畫的高完成度。或許很多人覺得埋頭苦幹、不懂要求、只能緩慢前進的你,很讓人同情,但這一切在你的認知裡卻有一百八十度的差異,因為你必須在這樣的過程中,才能夠感覺踏實和安全,所以當你傻傻地、專注地、嚴格地在執行著計畫時,正是你最滿足且有成就感的時候。


C.線頭太多

你很龜毛,因為你要求自己每一次都要端出最好的菜色,以滿足各種要求的嘴,想讓所有人都無話可說;你很挑剔,因為認為鬆懈就是品質低落的罪惡之首,必須戰戰兢兢地處理每一個細節,做到完美。一般人對你的感覺總是又愛又恨,一方面愛你的認真負責,另一方面又受不了你的極度要求,十分矛盾。


D.會起毛球

你只要求自己訂定計劃、嚴格遵守,至於他人有什麼想法和標準,你沒有意見。你對自己之所以有一套嚴謹的標準,是因為你有想要達到的目標,支持者你不斷前進,及時再累再苦,都無怨無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