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南投美人腿節

2010南投美人腿節

 由南投縣政府主辦的「2010南投美人腿節」將於8月28日起至9月5日為止,連續2個週休假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辦,受人矚目的重頭戲美人腿公主選拔,也將在活動中進行,歡迎全國民眾前往埔里參加活動。

  南投縣政府於8月20日上午在台中天津路楓康超市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到副縣長陳志清、3屆的美人腿公主以及職棒興農牛的3位球星代言宣傳,現場並有茭白筍1元特賣、廚師料理及茭白筍小吃品嘗,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與。陳副縣長表示,茭白筍是南投縣的特色農產品,佔全台年產量95%以上,主要產區埔里,因氣候日夜溫差大、擁有未受污染的純淨水質,加上技術上不斷的改進以及農友的用心栽種,品質和產量均為全國第一,誠摯邀請您前來埔里品嘗美味筊白筍。

  此次南投美人腿節活動,主要活動除了美人腿公主選拔外,還有茭白筍生態導覽解說及體驗活動、茭白筍評鑑、茭白筍料理評鑑、茭白筍diy活動,及茭白筍做成的水餃、粿、泡菜及丸子等美食,要滿足遠路而來的旅客。且今年邀請到全國各地生產茭白筍的鄉鎮業者,及中國浙江麗水市、江蘇溧陽市等大陸城市代表參加,以增加評鑑可看性。

  埔里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表示,今年美人腿節活動將推出以茭白筍做成的各式小吃,有美味的茭白筍水餃、茭白筍丸子、茭白筍麵、茭白筍爌肉飯美食等,提供遊客現場品嚐,而農會也特別準備茭白筍特色餐,開放民眾預先訂桌,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