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精采短片] 阿宅專用的電腦作業系統

阿宅專用的電腦作業系統



如哪一天,當你看到別人(不是我),或是某人(絕對不是我)的電腦開機、或是出現錯誤訊息、或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個二次元美少女跳出來跟你說話,那個人(就說不是我了咩)大概可能應該九成九是個阿宅!

請小心不要被她的甩乳波給震到了!

其實,我電腦開機的聲音,就是:「、起動!(-0:21)」Orz

愕……………………嗯…………如果說只有聲音你們能相信嗎?

不要誤會,我不是一般的阿宅,我是絕對的御宅!

話說,OS娘(Operating System)大約起源「暈倒死蜜(Windows ME)」的時候,是日本幾些漫畫御宅將電腦作業系統擬人化之後衍生出來的概念印象,因為那時候ME實在很難搞(遽聞某仲魔夥伴就因為排斥ME而在98混很久,混到後門擋不住,混到病毒吃一堆……終於轉戰Mac去了),遭到判定為不穩定的作業系統,然後就對應上了ME娘的浮躁、不知所云與迷糊(會不會有很多人有同感啊?)……

在ME娘出現之後,這些御宅開始往前推演有點軟公司出的作業系統,然後擴散到Mac OS X與Linux,再將這些作業系統一個個完成人類補罐計畫,所以這些OS娘幾乎就是姊妹關係登場了--

然後聽說,這種聽說管道其實很麻煩,總之目前沒有根據;聽說什麼呢?就是OS娘的胸圍大小,似乎跟能支配的「記憶體」大小有關(所以DOS娘根本是個平胸蘿莉?),又有一說,身材是跟圖形介面的花俏度有關……

其實花俏度也跟記憶體有關吧?所以應該差不多啦……

然後硬體/記憶體需求似乎反應在這些OS娘的食量上,端莊的豐滿大姊結果是手上拿蔥(,影射防火牆軟體公司NEGiES)的暴食者嗎?

不知道有沒有回鍋^^

來源:仲魔城繁華街

感想:我看了還蠻心動的,有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套軟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