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高雄海洋博覽會

2010高雄海洋博覽會

高雄的遠洋漁業發達,有軍港、商港、漁港、遊艇港等等,整個城市都有著濃濃的海洋氣息,8/6-8/9的「2010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將在光榮碼頭及真愛碼頭舉行,展出 豪華遊艇、海軍艦艇,配合各種海洋特展,讓民眾感受海洋的魅力!

   
海洋博覽會展出豪華遊艇。圖片提供/嘉鴻集團


碼頭除了展示遊艇、艦艇外,環港觀光船會帶遊客前往旗津漁港,免費參觀「跨世紀經典船舶特展」及「世界珍奇異貝特展」,另外也能選擇藍色公路的體驗行程,從真愛碼頭搭乘客輪前往蚵仔寮漁港,享受漁村的美食饗宴之旅。


2010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  


海洋博覽會除了8月活動以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還推出「2010高雄重型帆船體驗營」、 「2010高雄國際重型帆船邀請賽」、「2010國際海洋論壇」及「高雄海洋三寶創意料理桌宴」等系列活動,讓今年的高雄有更多元的海洋文化!親子不妨一同來海洋博覽會,欣賞碧海藍天下的高雄碼頭。

海洋博覽會:http://www.2010ocean.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