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黛珂彈力活顏系列

黛珂彈力活顏系列

黛珂 彈力活顏系列 喚醒老化肌膚 重拾少女彈力美顏 水嫩飽滿肌質 就此誕生…
  
追求不受年齡拘束的彈力美肌是熟齡女性的終極目標!為了實現熟女們「不老化肌膚」的夢想,黛珂 推出全新 彈力活顏系列 能開啟肌膚屏障機能且留住營養提昇肌膚活力,並讓您的熟齡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柔嫩觸感,有效改善老化肌質以達完美無瑕境界!

黛珂先進的抗老保養研究發現,「彈力蛋白纖維」是實現熟齡美肌的必備關鍵,而「可可亞種子淬取液」則是促進彈力蛋白纖維代謝,並產生出品質更佳的彈力蛋白纖維重要美容成份,不但能大幅度提昇肌膚的彈力與代謝循環效果,並能創造並持續維持肌膚的柔細質感!




黛珂全新皮膚理論 - 彈力蛋白纖維,讓熟齡肌膚活起來!
自1991年,黛珂研究室即開始著手研究影響肌膚彈力的原因,研究發現,掌控肌膚彈力的重要關鍵 - 彈力蛋白纖維,是由纖維芽細胞互相結合所組成。2004,在黛珂研究室以及日本星藥科大學共同研究下發現,支撐彈力蛋白纖維架構的 微細纖維 是扮演影響彈力纖維蛋白品質的重要角色,而紫外線以及老化則是造成微細纖維異常的原因。

現今的抗老保養方式,仍著重在調理纖維芽細胞產生時的肌膚環境,但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紫外線破壞,微細纖維漸漸受損而形成的異常彈力蛋白纖維,影響了肌膚原有的彈力與質感,於是,黛珂發現,要擁有不老化肌膚的關鍵,便是要促進斷裂的彈力細胞代謝並產生品質更好的彈力蛋白纖維,進而創造出更具彈性的肌膚,而能夠影響並強化彈力蛋白纖維的全新美容成份與傳送系統,則是來自於富有「長生不老藥」之稱的「可可亞種子淬取液」。


扭轉熟齡肌命運唯一關鍵 - 可可亞種子淬取液
讓肌膚 瞬間柔軟 吹彈可破!
富含多酚及咖啡因,且被稱為「長生不老藥」般珍貴的 可可亞種子淬取液,經黛珂研究發現指出其具有高度賦活細胞與增生膠原蛋白的功效。為了將此珍貴的美容成份功效發揮到極致,黛珂嚴選出迦納出產的可可亞,並採用獨創的 雙重濃縮過濾精製法,將可可亞種子不斷濃縮、過濾再濃縮,經由此嚴密製作過程所提煉而成的 可可亞種子淬取液 能夠使得肌膚細胞全體的活性提高,且有效促進彈力蛋白纖維代謝、產生出品質良好的彈力蛋白纖維,進而讓日漸失去光澤的熟齡肌膚也能瞬間充滿緊緻張力並實現柔嫩感的無瑕肌膚!

針對可可亞種子淬取液能夠提昇彈力蛋白纖維代謝的功效,黛珂品牌公關 陳瀅安表示:「想要維持如豐富潤澤的彈力膚質,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肌膚底層的彈力蛋白纖維健康的運作代謝,黛珂 彈力活顏系列 中除了添加 可可亞種子淬取液 等數種高機能美容成份外,更研發了能使美容效果更加提昇的傳送系統 - BO複合囊體,此囊體以玻尿酸為主要構成成份,其內則包含了美容成份,當肌膚某部位受損時便一口氣將其內的高機能美容成份完全釋出,瞬間修護肌膚並提供肌膚高度保溼效果!此外,黛珂 彈力活顏系列 也能夠預防造成老化的乾燥現象,讓您時時維持零困擾的絕佳膚質!」






高機能美容成份 創造完美潤澤與美麗!
除了黛珂研發全新美容成份 - 可可亞種子淬取液 外,黛珂 彈力活顏系列 更添加多種的高機能性的美容成份,將為您的熟齡肌膚帶來無法想像的飽滿潤澤效果!

 天然維他命E
具有促進循環效果及賦活效果、抗氧化效果,以及潤澤效果,藉由提升肌膚整體的活力,增加美容成分所發揮的效果。

 芝麻芽淬取液
具有高度抗氧化力,及提高受損肌膚的活性效果。

 高機能茶葉精華
取自阿薩姆種的紅茶用大葉品種,經繁複手續及時間而得的高濃度濃縮淬取液。其抑制硝化氨基酸的效果是備受期待的。

 綜合維他命
添加維他命A、B6、C、E。結合各具效果的維他命,可發揮更高度的保養效果。

 乙醯葡萄糖胺
由玻尿酸所構成。是蝦子、螃蟹等甲殼類中富含葡萄糖胺的誘導體,且具活化表皮細胞的效果。

牡蠣淬取液
富含糖原,可說是細胞能量的泉源。

 生化玻尿酸
具有優越的水分保持力,可發揮高度肌膚保濕效果。



黛珂 彈力活顏 洗顏霜 125mL NT$1150
黛珂 彈力活顏 潔膚霜 125mL NT$1300
黛珂 彈力活顏 收斂水 200mL NT$1850
黛珂 彈力活顏 緊緻晚霜 30mL NT$2400
黛珂 彈力活顏 循環露
(一般型)(滋潤型) 200mL NT$2000
黛珂 彈力活顏 柔膚乳
(一般型)(滋潤型) 200mL NT$2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