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 4最快8月登「台」

iPhone 4最快8月登「台」

iPhone 4上市掀起市場熱潮,國內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與遠傳都積極爭取引進,最快8月有機會在台灣開賣,業者將會大幅補貼,價格戰一觸即發。
蘋果在台灣的銷售通路,最早是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今年3月台灣大及遠傳也加入iPhone 3GS戰場,在業者競相銷售下,電信業者行銷費用已經明顯增加。
為使智慧型手機更輕薄,iPhone 4除採用雷雕天線以外,也將傳統的用戶門號識別卡(SIM)改成尺寸更小的Micro SIM卡,除須另行採購外,更將墊高電信業者成本。業者坦承,Micro SIM卡將墊高銷售iPhone 4的成本,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將成本轉嫁消費者。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昨(8)日表示,中華電信會積極爭取搭上iPhone4第三波上市計畫,至於新的Micro SIM卡,技術上不是問題。
中華電信表示,3G版本的iPad與iPhone 4都是使用特殊的Micro SIM卡,已經測試完畢,並計畫向全球最大的Micro SIM卡廠商金雅拓(Gemalto)採購Micro SIM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