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克華《凝視》 320K/MP3 (鈴聲)

陳克華《凝視》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陳克華
【專輯名稱】:凝視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20.2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4-03-20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文藝質地濃郁,樂風典雅浪漫,重新體驗80年代福爾摩沙島民風樂府(Pop Folk)
精神的錄音製作專輯。由中生代重量級詩人陳克華領銜,中國中央音樂學院頂尖
青年演奏家協力演出,完成這張最具當代經典元素切面的跨界優質作品。

專輯製作水準嚴謹密緻,曲式變化靈活且意境深遠,與現代詩文之互動緊密扣合,有如流水行雲般既自然又舒暢。相較於過去曾發行同類型的音樂創作集,此精製調理大碟似更多了番深情刻鏤的感知魅力,以及文學乃至哲學思考的內涵與心靈視野。強調空間的透淨、寧謐、寬闊、溫潤、甘美等質量的原音場(Acoustic Environment),不僅是國內音樂錄音技術上的一項重大突破,它也將繫牽著每只聽覺敏銳的耳朵,愉悅地遨遊屬於自己的純感性天地。
音樂製作人
劉思偉,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音樂系,主修理論作曲。專職唱片製作、作曲、編曲,電影電視配樂製作,廣告CF配樂製作等等。曾發行個人New Age鋼琴創作【A Way】,【A Way II】專輯。

詩詞創作及主唱人
陳克華,天秤座。台北榮民總醫院眼科主治大夫。國立陽明大學及私立輔仁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得獎詩作無數,出版書冊達20餘冊,體裁廣泛多元,堪謂文壇桂冠。獨特的文字風格亦受邀國內流行歌壇寫下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佳作,如【台北的天空】、【九月的高跟鞋】、【沉默的母親】等,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

女演唱人-林千惠
千惠,專輯發行時就讀天母國中,並擔任該校合唱團副團長。曾受國內著名男低音演唱家曾道雄指導,於莫札特歌劇【魔笛】中演Papagina一角。歌唱、語文、戲劇表演潛質佳,頗受各界前輩提攜。

作曲/編曲人-陳欣若
音樂統籌:王弢
演奏者-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青年演奏家

【銀河愛音樂小編】:
記憶猶新像是昨天才發生
捨不得緣分的起承轉合
卻是舒緩乖張情緒的一首歌
艷陽天裡有著矛盾心情

【專輯曲目】:
01. 凝視
02. 拭淚的樹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