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被酸「一定倒店」!350億特力屋 白手起家

被酸「一定倒店」!350億特力屋 白手起家

《富比士》雜誌,最近評選亞洲50大商場女強人,獲選第20名的特力貿易董事長李麗秋和丈夫何湯雄,共同創立特力集團,營收超過350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19年前,把B&Q特力屋引進台灣,之後又自行成立HOLA特力和樂等品牌,何湯雄商場征戰45年,一步步翻轉了,台灣人DIY的生活態度。>>

被今年《富比士》雜誌,評選亞洲商場女強人,第20名的特力貿易董事長李麗秋和丈夫何湯雄,共同創立特力集團,以貿易與零售通路為事業重心,營收超過350億,回想20年前,何湯雄從租來的地下室打拚起,一步步做成台灣「居家服務業」的領頭羊。

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其實做貿易,決定權幾乎都在客人手上,那我們知道其實貿易越來越辛苦,那我覺得DIY市場在台灣已經成熟了,所以我想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更何況我們的客戶,都是DIY的home center,就是跟他們一談之下,他們都有興趣啊。」

特力屋發展將近20年,現在台灣DIY市場,幾近飽和,2007年,何湯雄決定買回B&Q手中50%的股份,轉化DIY,升級成量身訂做一站式全包的型態,也打破了很多男人不做家事的刻版印象。

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家具店、不在你的身邊的時候,你也必須去做,所以說我所謂創造很多新好男人呢,就是開店的時候,很多朋友說,台灣的男人都不做家事的,你這個一定倒店的,真的是很多的男人,去買了這些完整的工具,回家自己去裝自己的浴室啦、修自己的燈具啦,所以我是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創造很多新好男人。」

服務人員:「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從一顆燈泡,到整棟房子的裝修,全都包辦在何湯雄的事業裡,45年商場征戰,何湯雄繳了不少學費,但是懂得從錯中學,做中學,因為他相信未來,還是得捲起袖子DIY,鎖緊每一顆螺絲釘,才能築成堅固的堡壘。

新聞來源:yahoo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佩怡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11
連絡專線:(02)2968-5908
手機:0916-826-170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pipi8006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9樓之2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0年金管期總照字第004號

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佩怡
(02)2968-590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