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雲林整合餐會 蘇蔡較勁 王不見王

雲林整合餐會 蘇蔡較勁 王不見王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15日晚舉行募款餐會,宣布參選黨主席的蔡英文和現任主席蘇貞昌王不見王,蔡英文離開後,蘇貞昌才到場,黨主席選舉硝煙味已現。

蔡英文昨日上午在台北宣布投入民進黨主席選舉,晚間出席李進勇募款餐會時,媒體關注她若當選主席後,會不會為年底選舉負責,以及黨主席能否選總統問題。

蔡英文重申參選黨主席是要重拾人民對政治的信心,與對政黨的信賴,她深信以該黨縣市長執政績效,年底選舉一定會選得不錯。

蘇貞昌則強調,他以黨主席身分選輔,訂下6都要贏3都等七合一選戰勝選目標,並強調他會為選戰負責,和蔡英文較勁意味濃厚。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15日晚舉行募款餐會,和他在初選激烈拚鬥的立委劉建國、李應元也到場呼籲支持者團結一起,1票都不能跑,力挺李進勇當選。劉還擔任晚會主持人,展現整合成果。

李進勇募款餐會在虎尾圖書館廣場席開500桌,縣議員、鄉鎮市長與代表、村里長等基層參選人總動員,李被蘇治芬封為「班長」,要帶領所有班員向前邁進。

蘇治芬指出,她執政8年多,不敢說做的多好,但都和人民站一起,政策都以人民為依歸,且為後代子孫與歷史負責,該縣黨部展現大氣魄,一口氣提了18鄉鎮長,希望遍地開花,讓縣民擺脫派系把持和黑道威脅的環境。

李進勇則感謝劉建國、李應元到場相挺。他以明月形容黨整合成功就像沒有缺角的一輪皓月,希望百姓給更多的力量,全面啟動,追求幸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