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麥帥讚豪做自己 不需要林來瘋

麥帥讚豪做自己 不需要林來瘋

隨著「豪小子」林書豪突破背傷陰霾逐漸回溫,NBA官網記者布林伯利撰文稱讚林書豪重新點燃火箭,更引用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說法,「我告訴他放鬆打球,當個他能做到的球員,火箭不需要『林來瘋』!」

回顧全明星賽後的前8戰,背傷影響正常發揮的林書豪,投籃命中率僅2成9(投55中16),平均只拿6.3分,失誤更達2.6次,卻在最近3場宣告復活,投28中14,場均15分、2助攻。

「假如你問我重新找回狀態是否感覺很棒,沒錯!」林書豪說:「我感覺好極了。」麥克海爾重申,火箭當然需要林書豪,因為他能帶來不少事情,讓火箭戰術更靈活多變,且給對手更多壓力。

不過一如往昔,喜歡幫林書豪找新東家的美媒,又開始放出交易傳言。《國際商業時報》記者阿基拉相信,火箭會想辦法交易下季薪資高達1500萬美金的林書豪,最可能「落點」將在湖人、塞爾提克或暴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