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徐曉晰傳婚變 臉書寫「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徐曉晰傳婚變 臉書寫「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她還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記者會,當時被問到馭夫術笑回說,「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大的秘訣就是給他很多自由」、「我從不會查勤,他出門前只要說一聲,我都相信。」但近來傳出婚變,且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
當年徐曉晰嫁給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婚後生了2子,不時用照片、文字在臉書上記錄生活,老公也常現身於記錄裡,但從去年7月起,老公己不再出現生活記錄中。徐曉晰去年11月28日在臉書上寫下「感謝生命中的快樂幸福,也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挫折,沒有這些,就不會遇見那個強韌的自己」。
根據徐的好友透露,其實兩人已經離婚了。此外,好友李明川表示:「她淡出後,我們都不知她狀況。」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與她斷了聯絡,記者去電徐曉晰問婚姻狀況,她僅簡短說:「我在忙帶小孩,先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