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谷歌徵才條件不拘 上百位台人有機會

谷歌徵才條件不拘 上百位台人有機會

想進google工作可能不是夢!google宣布將在台灣大舉徵才,一共有上百個職缺,條件不拘,不限定名校畢業,不強調英文能力,甚至廣邀女性工程師加入,而且透露薪資將具有市場競爭力,就連北科大的學生都很有興趣,但google的面試題目是出了名的困難,想擠進窄門得有一定的實力!

電影實習大叔,兩位主角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了到谷歌實習,不過現在台灣人想進谷歌也有機會。谷歌福利佳吸引人,宣布今年在台灣將徵上百位人才,這是歷年來在台灣最大手筆徵人,也是除了美國總部之外最大規模的徵才,連北科大的學生都很有興趣。北科大學生:「就是一些比較新技術剛成立的部門,這樣子的話就是比較有一些發展的空間。」特別的是這次谷歌不獨厚資工電機系,也不會只找名校畢業,英文能力更不是唯一標準,甚至非常歡迎女性工程師加入,還透露薪資將非常具有市場競爭力。北科大學生:「如果有機會可以進到外商公司或是跨國企業的話,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雖然這次徵才打出「什麼人都要」,但想擠進谷歌窄門可能也沒那麼簡單,因為他們極端注重創意。

不過想進谷歌也沒那麼簡單,就連馬路上人孔蓋為什麼是圓的都可能成為考題,其實是因為圓的人孔蓋才不會掉進地下道,另外還可能問你全世界有多少位鋼琴調音師,或是在水裡還是糖漿裡游泳比較快。絞盡腦汁的難題就是希望找到具有思考及解決問題能力的員工。獵頭業者鄧耀中:「如果他今天真的要找一個設計主管,我想年薪破千萬都不是一個問題。」看來有實力、經驗、具備溝通能力的人就有機會成為谷歌的一份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