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歐陽妮妮滿18歲 哭說不想這樣變老

歐陽妮妮滿18歲 哭說不想這樣變老

歐陽妮妮滿18歲了!剛從「禁愛令」解禁的她,擺脫爸爸歐陽龍的規範,終於有機會談一場充滿粉紅泡泡的初戀,豈料雙魚座的她,反而對談情說愛冷卻了,「自己也沒有很想交男友,每天放學還有工作,其實沒時間。」剛滿18歲,妮妮後悔已長大,「才過12點我就哭了,不想18歲,這樣就老了,感覺時間過很快,好緊張。」

吾家有女初長成,歐陽龍送妮妮一條項鍊,媽媽傅娟特地返台為愛女慶生,要她二選一,妮妮在「名牌發財包」與「名牌經典款項鍊」中,選了「發財包」,妮妮說:「顧名思義發財嘛,希望以後愈來愈旺。」

但貼心的妹妹歐陽娜娜人在美國,特地存錢購名牌手環送姊姊,妮妮過意不去說:「自己都不曾送過她什麼像樣的禮物。」

原來懂事的娜娜,存下近來的演出費,並請朋友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大老遠去挑選妮妮的禮物,妮妮說:「娜娜第1次沒陪我過生日,還挑了我最愛的桃紅色,好感動。」成年後,妮妮最想做的事是考取汽車駕照,目前正在挑選駕訓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