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毛巾咖啡館 看毛巾千變萬化

毛巾咖啡館 看毛巾千變萬化

毛巾咖啡館 看毛巾千變萬化


雲林第一家蛋糕毛巾咖啡館昨天開幕,這座以毛巾打造的城堡館場,是由8家毛巾業者的第二代共同創意,不僅賦予毛巾新的生命,也開啟台灣毛巾史中,同業攜手合作的先例,形成毛巾觀光藝文市集,值得一遊。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由縣府參議藍文信、虎尾鎮長林文彬及董事長林穎穗共同切下3層蛋糕毛巾後正式開幕;藍文信說,毛巾咖啡館把傳統毛巾產業活化,注入文創,把毛巾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更成為雲林農博新亮點,歡迎大家來體驗毛巾藝術之美。


毛巾咖啡館有上千種造型毛巾,栩栩如生的花束是傳情最好禮物,
很受情侶青睞。 記者蔡維斌/攝影

  
該館創辦人林穎穗說,面對國際競爭,進而打開外銷市場,館方將提供上千種MIT優質毛巾供消費者選購,同時也將長期推出毛巾藝術展,讓民眾品味毛巾文創力量「讓一條毛巾千變萬化」。

國內第一場毛巾書法展昨天登場,館方推出「巾巾樂道美術展」,由多位雲林濁水溪書法協會的作品,用毛巾紡製而成,栩栩如生,要靠近看才知是毛巾織成的書法作品。

「紡紗廊道」更是雲林主要景點的華山、西螺大橋及農博展館的縮影,透過強化玻璃走道,讓人透視雲林之美,紅連明攝影大師取景雲林毛巾紡織廠、漂染廠,讓人對毛巾製作有更深入了解,館內現摺的毛巾小偶,加工過程完全透明化,並陳列多隻放大6000倍的聖誕毛巾麋鹿大偶更讓小朋友驚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