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Backflip

MOTO Backflip

先別說功能,原名 Motus 的 MOTO Backflip,外型可真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從正面看是 3.1 吋 320 × 480 pixels、26 萬色觸控螢幕(這沒什麼問題),直接翻轉背面是大剌剌「外露」的 QWERTY 鍵盤,而且 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鏡頭、LED 閃燈都融入左下角的鍵盤區。這與一般摺疊機像蚌殼一樣把螢幕、鍵盤藏於內的設計法截然不同。搞怪的外型,讓 MOTO Backflip 一開場就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MOTO Backflip

回到規格面,MOTO Backflip「完整度」也不錯。採用 Android 2.1 系統、Qualcomm MSM7201A 528MHz 處理器、HSDPA 7.2 Mbps、Wi-Fi、GPS、MySpace / Twitter / PhotoBucket / Picasa 社交網站、Google 街道地圖,以及 32GB microSD 擴充。值得一提的是,當開蓋成 45 度的時候,MOTO Backflip 會進入時鐘模式,擺在桌上當鬧鐘也不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