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絕對震撼!超真實女孩「1天1秒」戰爭日記 近千萬點擊

絕對震撼!超真實女孩「1天1秒」戰爭日記 近千萬點擊

兒童慈善組織「Save the Children」為了顯現戰爭的可怕及對孩童造成的影響,推出一支相當震撼人心的概念短片,內容由一名小女孩每天1秒的自拍串連而成,由於影片的轉折起伏與結局過於震撼,更被網友稱為「震驚的1天1秒日記」。
該組織透過此影片傳達戰爭帶來的迫害與影響,影片以英國為背景,全長共1分30秒,是由一名小女孩每天1秒的生活點滴自拍所串成,在這短短1分半的時間內,小女孩的人生卻大起大落。
影片一開始,小女孩總是笑口常開,生活看起來相當幸福安逸,並在溫馨的氛圍中歡慶生日,不過幸福的日子並不長久,隨後當地竟然成為一個戰區,小女孩與家人為了躲避戰火,只能四處逃難。
結局時,小女孩的生日又再度來臨,不過此時的她身心受創、甜美笑容已不復見,與最初被親友包圍的幸福場景成為明顯對比。影片結束時,還有字幕強調「雖然沒有發生在這裡,但並不代表它沒有發生」。
整支影片的鋪陳與轉折讓人相當震撼,該組織則盼人們能透過體驗與想像戰爭的可怕,伸出援手幫助飽受戰爭之苦的兒童。
另外,這支概念短片因為過於真實,還被網友稱為「最震驚的1天1秒日記」,且影片上傳YouTube僅短短數日,就已經累積了超過950萬的點閱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