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送老友一程 吳宗憲籌辦高凌風演唱會

送老友一程 吳宗憲籌辦高凌風演唱會

青蛙王子高凌風,未完成的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進入倒數7天,藝人吳宗憲,今天帶著9名模仿藝人現身催票,沒想到張克帆,一出場就唱錯歌詞,康康笑說,應該是高凌風,來到現場惡作劇!談到週刊報導,吳宗憲曾經婉拒,為高凌風演唱會站台,他今天秀出錄音檔,當時就回了OK兩個字,破除雙方不合傳言。

明明音樂播的是《燃燒吧!火鳥》,沒想到張克帆,唱的竟然是《冬天裡的一把火》,一出場就出槌,那ㄟ安奈?

高凌風生前曾和吳宗憲,康康,合組「三大難高音」,還打算在3/8演唱會上重現。現在吳宗憲要扛下重擔,用音樂送老友最後一程,連寶弟也準備15分鐘的表演。

不過有傳言指出,高凌風生前,曾經邀請吳宗憲替演唱會催票,但卻遭拒絕,吳宗憲特地播放高凌風對話錄音自清。

破除不合傳言,吳宗憲還要把演唱會改名「再見藍寶石」,要重現當年秀場經典好歌,和脫口秀、模仿秀精采橋段,替高凌風一圓夢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