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港模非法打工! 警查獲攝清涼寫真

港模非法打工! 警查獲攝清涼寫真

號稱香港性感女神的模特兒林嘉莉,來台非法打工遭到逮捕,日前林嘉莉被警方發現,在一間攝影棚當模特兒、拍寫真集,由於她沒有申請工作證,用觀光名義來台,屬於非法打工,遭到逮捕,業者也坦承,以3小時7千元的代價,邀請她拍照。





打扮性感火熱,好身材隨著音樂搖擺,香港DJ林嘉莉亮眼外型還兼任外拍模特兒,在香港攝影圈小有名氣,號稱「性感女神」,但她日前卻因為來台非法打工,遭到逮捕。

被員警發現時,林嘉莉穿著紅色小可愛,坐在沙發上,旁邊4名攝影師正在拍攝,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香港女模未申請工作證,以觀光簽來台打工,當天攝影棚查緝帶走林嘉莉和主辦的廖姓業者,調查發現,廖姓業者以臉書宣傳棚拍活動,號召攝影同好收取1700-2000元不等費用,再以3小時7千元的代價,請林嘉莉穿著性感時裝或泳裝內衣拍照。

板橋分局戶口組長林釗圭:「就她自己說法是第一次收錢,但資料顯示,她是第四次來台灣了。」

而其實以台灣小模棚拍行情價來說,穿著內衣泳裝,每小時收費2千元,3小時就進帳6千,儘管港模來台拍照,價格較高,但非法打工,林嘉莉訊後,被帶往移民署收容,最快這星期內將被遣返回香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