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秀賢奪銀幕初吻 曾戲外告白全智賢

金秀賢奪銀幕初吻 曾戲外告白全智賢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金秀賢,人氣因戲水漲船高,下個月來台辦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粉絲上網買卻被詐騙,估計歹徒得手已經超過10萬,但不只票搶手,金秀賢過去向全智賢告白的陳年影片,也被挖出來,引發關注。

接受電台主持人專訪,被問到最照顧自己的前輩,當時23歲的金秀賢大膽告白。電台節目金秀賢:「全智賢姊姊,我愛你。」

時間是2011年11月,5個月後也就是2012年4月,全智賢就嫁做人婦.過去這段告白,因為兩人新戲紅,跟著被挖出來,不少粉絲替金秀賢感到扼腕,但其實相差6歲的兩人緣分要從這部電影開始說起,奪走全智賢銀幕初吻,金秀賢還跟全智賢大膽告白。

電影片段:「10分鐘內搞定,喜歡嗎,沒有,只是好奇你用什麼香水。」

默契好,也因此14年後再接電視劇的全智賢,這樣說。韓星全智賢:「金秀賢的底子很好,我還可以跟他學習。」

韓星金秀賢:「全智賢前輩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千頌伊這個角色。」

原本全智賢還傳出不想接拍,是金秀賢說服「姐姐」,促成兩人再續前緣.如今戲紅,金秀賢也將來台開見面會,甚至還有不肖人士網路賣黃牛票,詐騙金秀賢粉絲見面會的票,騙走20名粉絲的錢,到手至少十萬。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那無比幸福的時刻,一切並不是你過錯,不知為何眼眶發熱。」

主辦單位表示,票已經賣完,沒買到票的粉絲,不要在網路上下訂黃牛票,以免上當受騙,現在警方也要將這名騙子給揪出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