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馬奇幻超越18禁 SM逆襲

金馬奇幻超越18禁 SM逆襲

金馬奇幻影展「東瀛狂想」單元,其中「SM的逆襲」由六大女星爭相下海扮演女王陛下,連導演都認為尺度驚人超越「18禁」。

「東瀛狂想」單元今年依舊來勢洶洶,其中導演松本人志的「SM的逆襲」話題性十足,本片原名「R100」,原因是松本人志認為尺度驚人超越「18禁」,恐怕要百歲觀眾才能欣賞。

「SM的逆襲」網羅寶塚女王大地真央、國際級超模富永愛、柏林影后寺島忍、寫真女星佐藤江梨子、諧星片桐入以及肥妹渡邊直美等六大女明星跨刀演出SM女王陛下,她們派遣來安慰由諧星大森南朋飾演男主角的疲憊身心,卻也讓男主角痛不欲生。

「東瀛狂想」單元還找來和「總舖師」一起入選本屆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的「武士的菜單」,上戶彩的精彩演出還入圍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鬼才導演SABU最新作品「活屍女僕」則有美少女寫真偶像小松彩夏演出聖潔女活屍,有如女版「殭屍哪有這麼帥」。

改編真實事件的「兇惡」被譽為去年日本最有分量的電影,藉由記者對死刑犯的訪談和追蹤,爆出逍遙法外的罪大惡極,懸疑驚悚之外,更對人人心中隱藏之惡做出精闢的挖掘。

另外,集結偶像明星深田恭子、岡田將生、濱田岳的「偉大的咻啦啦砰」、演員渡邊謙再度問鼎日本奧斯卡影帝的「大和殺無赦」都相當有可看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