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為見42歲乾媽 16歲少年再攀牆

為見42歲乾媽 16歲少年再攀牆

上個星期才報導,新北市一名16歲的王姓少年,因為愛上42歲的乾媽,時常到乾媽居住的公寓樓下,扮演「蜘蛛人」,攀爬外牆到3樓,附近鄰居至少報案15次,沒想到,今天凌晨1點多,同樣的劇情再度上演,兩人最後相約在暗巷碰面,結果一看到媒體鏡頭,馬上拔腿狂奔。

凌晨1點多,披著黑色大衣的42歲黃姓乾媽,和穿著米黃色外套的16歲王姓少年,在細雨寒風中,相約碰面。

記者vs.黃姓婦人:「你們要去哪啊,你們兩個要去哪邊啊,你們真的很煩啊。」

一看到媒體,兩人立刻遮頭遮臉,接著拔腿狂奔。

記者vs.黃姓婦人:「很痛苦你知道嗎,被你們害到要離婚了,沒做錯事幹麻跑呢。」

過去3個月來,王姓少年一次又一次的當起「蜘蛛人」,沿著公寓外牆,攀爬到3樓,就是為了要見心愛的乾媽一面,16日凌晨1點多,同樣的情節又上演,鄰居再度報案,但警消在現場找不到人,只好返隊,沒想到10分鐘後,王姓少年若無其事的出現在鏡頭前,接著和乾媽一起演出暗夜狂奔的新戲碼。

拉著衣服、挽著手,兩人橫越馬路、鑽進巷弄,持續跑了62秒鐘,直到看見一處公寓大門沒關,立刻轉向進去,將鐵門用力關上,一個是還未成年,一個是有孩子的有夫之婦,這段相差26歲的火花,恐怕連當事人都搞不清楚,該怎麼繼續或結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