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郝柏村護子 「失敗主義說」是無知幼稚

郝柏村護子 「失敗主義說」是無知幼稚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一天,才為兒子郝龍斌護航,因為郝龍斌說說選舉失敗馬總統要負責,引發黨內批評是「失敗主義」,郝柏村今天不但再度公開強調「失敗主義的說法是幼稚無知」,原本要和馬總統同台的行程,也硬生生把時間錯開。

新同盟會春節團拜,原本要和總統同台,郝柏村硬生生錯開時間,總統離開了好久,郝柏村才進到會場。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大家對今年的選舉,覺得壓力很大,有人指出來,希望大家警覺,但是被解釋為失敗主義,所以我昨天說,這是無知這是幼稚。」

一上台就開砲,兒子郝龍斌說選輸馬總統要負責,引來黨內一陣波瀾,前一天說得更是直白。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不能因為他(馬英九)是主席,我個人對他有意見,我把這意見轉移到黨。」

不過目前離輸贏還很遠,因為連名單都尚未明朗,上午馬總統和朱立倫來到台北港視察,馬總統手對著遠方一指,朱立倫也跟著比呀比很一致,面對這個問題兩人更是有默契。

記者:「支持朱市長連任嗎?預計什麼時候宣佈參選?」新北市長朱立倫:「謝謝。」

直接面無表情走掉,朱立倫連任與否牽動2016佈局,前一天朱立倫南下到雲林參觀農博,被解讀是瞄準大位。

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其他的特別政治考量。」

否認有政治考量,但對於新北市遲遲不鬆口,朱立倫這一步走向動輒得咎,引發各界關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