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美鳳演偶像劇 敬業態度後生佩服

陳美鳳演偶像劇 敬業態度後生佩服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出道41年來,大多接拍本土八點檔戲劇,這回友情相挺,首次接演偶像劇,美鳳姐說習慣講台語,這回演偶像劇要講國語台詞,實在不習慣,但她還是秉持一貫敬業態度,低溫中在河濱公園拍攝一拍就是16小時,卻不喊休息,讓同劇的年輕演員們相當佩服。

藝人陳美鳳,一身黑窄群套裝,搭配蜂腰小裙擺,性感又俏麗,說她將近60歲,誰信啊!出道41年,首次演出偶像劇,飾演王詩安的媽媽,同劇演員為了感謝陳美鳳跨刀相挺,送上貼心禮!

藝人陳美鳳:「因為人家說,黑貓是稱呼美女黑狗兄是稱呼帥哥。」

抱著黑貓娃娃和金色Hello Kitty,陳美鳳愛不釋手,展現少女心,不過「大禮」還在後頭,獻吻、新娘抱,陳美鳳和演員們,培養出好感情,打成一片,不過入圍過金鐘影后她透露,接演偶像劇,只有一個罩門!

藝人陳美鳳:「整個的陳設背景真的跟,戲劇八點檔不太一樣,還要我講那麼多的語言,我連國語都不流暢了,我還要講法文英文日文韓文,救人喔。」

陳美鳳客串2集,花3天時間拍攝,其中一天在河濱公園出外景,頂著10幾度低溫,從清晨拍到深夜,卻從不喊累!

藝人陳美鳳:「我們要搶光,然後又很冷我又超怕冷的,那必須要換裝怎樣的,你會覺得我們要有一種向心力,就是趕快把這個事情完成,雖然很累很苦很辛苦,其實講起來我要講,你們真的很幸福。」

以自身經驗勉勵年輕演員們,最美麗的歐巴桑,用敬業的態度,挑戰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