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豬哥亮經驗豐 人前床戲反退縮

豬哥亮經驗豐 人前床戲反退縮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藝人豬哥亮天不怕地不怕卻最怕拍床戲,他笑說「偷偷來經驗豐富,在大家面前就不敢」,所以從沒演過床戲。

電影「大稻埕」截至上週13日,全台票房達新台幣1億8000萬元,預估本週末就可突破2億元大關,導演葉天倫今天帶著雙男主角豬哥亮、宥勝回到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謝神還願,並期許票房節節高升。

豬哥亮出道多年卻在「大稻埕」獻出感情戲處女秀,與隋棠譜出純愛戀曲,讓過去最愛林志玲的豬哥亮,也倒戈直喊「隋棠比較棒,好好抱」。

曾有過4段婚姻的豬哥亮還炫耀過去的風流往事,他17歲就被年紀比他大的女生奪走初夜,兩人更連續9個晚上都見面,每晚共度春宵。

這時大家問起年輕的宥勝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但尺度太開讓宥勝不敢說話,豬哥亮就開完笑對宥勝說,「你不要現在不敢講,之後就說有20夜」。

但豬哥亮經驗豐富,在「大稻埕」卻沒發揮之處,他立即解釋說,他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床戲,因為沒演過,「偷偷來經驗豐富,但是在大家面前不敢啦」,而且他太疼現在老婆了,隋棠願意跟他,也一定要偷偷來不能告訴別人。

而大眾對「大稻埕」褒貶皆有,豬哥亮認為沒有不好,會批評代表用心看過電影,沒有支持就不會有批評,「大尾鱸鰻」被罵更慘,但他對得起買票觀眾,也感謝批評聲音。豬哥亮更看了看葉天倫的臉後直呼,葉天倫就有3億的臉,電影很快就會破3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