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曉東喜孜孜 馬卡龍甜蜜蜜

陳曉東喜孜孜 馬卡龍甜蜜蜜

雙喜臨門的陳曉東在香港設宴,同時宣布娶妻、得女一次完成。趕進度的陳曉東掩不住得意,原本想低調完成人生大事的他,因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媒體助手現場,不但和王妤嫻親嘴曬恩愛,也被發現婚宴現場中,出現多款法國馬卡龍老店Ladruée人氣商品,除特別訂製的大型馬卡龍塔外也有專為婚禮打造的大尺寸馬卡龍,讓人感受到陳曉東對嬌妻王妤嫻濃濃愛意。

剛升格當爸爸的陳曉東果然充滿浪漫魂,婚禮中引人注意的Ladurée大型訂製馬卡龍塔是用玫瑰花瓣、開心果、香草三種經典口味堆砌成的尖塔。

另外陳曉東也準備了Laudrée的大尺寸馬卡龍,Laudrée表示此商品只針對婚禮推出,不但外包裝浪漫可愛,尺寸也讓人驚喜。這場浪漫味十足的幸福婚禮,陳曉東不但和大家分享了娶妻得女的幸福消息,就連參加的賓客也可以感受到甜滋滋的新婚喜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