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重返靈異現場 遊樂園廢棄小屋陰森森

重返靈異現場 遊樂園廢棄小屋陰森森

傳出拍到靈異照片的山區,就是在竹東的萬瑞森林樂園,我們的記者重回現場,發現這裡早就沒有營業了,而拍到靈異照片的小木屋也已經殘破不堪,但可能因為人煙稀少的關係,附近一帶的確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漆黑的夜裡,沿著山路前進,在山上就是傳出靈異事件的萬瑞森林樂園,而這一路上,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附近也沒有民宅,只有幾盞路燈和不斷搖晃的樹影。

經過灣彎曲曲的山路,終於來到目的地--萬瑞森林樂園,但這才發現,原來這裡早就廢棄了,不但沒有人在管理,看起來更像是個廢墟。至於旁邊的這棟白色建築,更是讓人毛骨悚然,因為二樓的窗戶,就是傳出拍到靈異照片的現場。

以水泥搭建的白色小木屋,總共有四層樓高,自從廢棄之後,每個房間也變得殘破不堪,再加上附近人煙稀少,不禁讓人覺得一股陰森森的涼意。

遊樂區的售票亭,雖然還寫著一票玩到底,但也是荒廢許久﹔而當初用來宣傳的旗子還沒拆除,上面還寫著「人間仙境」,不過傳出靈異照片,再加上詭異的氣氛,已經很難讓人把它跟人間仙境聯想在一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