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菲手機錄「百字明」 網友讚:簡直仙樂

王菲手機錄「百字明」 網友讚:簡直仙樂

天后王菲要推出新專輯了嗎?王菲在網路上,放了自己用手機錄製的一首佛教歌曲「百字明」,雖然這首歌只有一分鐘,但是王菲空靈天籟,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說,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卻有心靈平靜的感覺,希望王菲能夠再發新專輯。

聽到這空靈清澈的嗓音,讓人覺得心靈好平靜,這首歌其實是佛教歌曲百字明,而在哼唱的就是天后王菲的獨特歌聲。王菲用手機錄製歌曲並上傳到新浪網,這首歌沒有搭配MV,只有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而且歌曲也只有短短一分鐘,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聽完之後有一種向佛之心,更有人說聽了這首歌就像是處在照片中的場景一樣,瞬間心靈明靜。

其實王菲篤信佛教接觸佛教音樂也不是第一次,為雲南及日本災民祈福,或是在香港大寶法王慶典,都能看到王菲獻唱仙樂,這次王菲是自唱PO網,也讓粉絲紛紛催促,希望王菲能夠再出專輯,讓大家大飽耳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