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8歲童秀花式操槍 雞排妹嗆:僅基本動作

8歲童秀花式操槍 雞排妹嗆:僅基本動作

雞排妹講話向來直率,受邀擔任綜藝節目評審更是毫不留情面,有一位8歲的小兵兵上節目表演花式操槍,小小年紀有模有樣架式不輸大人,表演完唯獨雞排妹抽反對,,認為看過5歲就會玩槍,所以8歲的小兵兵不厲害也不是神童,其實小小兵一家三代都是民間樂儀隊,聽到孫子被雞排妹批評,阿公說小兵兵上節目太緊張了。

頭戴鋼盔,穿樂儀隊服裝,轉起槍來有模有樣,才8歲的小兵兵站在一群大人旁邊跟著轉槍架式十足,一家三代是民間樂儀,他從小耳濡目染,4歲練槍,上節目秀花式操槍,挑戰最強絕活,可愛模樣讓現場評審,一致投下認同票,唯獨她雞排妹。

雞排妹講話向來直率,受邀節目當評審,即便是在8歲小孩面前,毫不留情面批,有聽過5歲就會操槍,所以8歲不算最強操槍神童,還說小兵兵,只是基本操槍沒有最強,聽到孫子被雞排妹批,阿公說小兵兵在節目上太緊張,其實可以表現更好,既然被批表示還有進步空間,轉槍、拋槍,小兵兵幾乎天天練,過度玩槍一度遭家人阻止,躲起來哭,雖然操槍被雞排妹打槍,依舊不減他對耍槍熱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