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榮登億萬票房女星 周刊:隋棠愛耍大牌

榮登億萬票房女星 周刊:隋棠愛耍大牌

名模隋棠與前東家凱渥合作8年,讓她從一個小模轉型成電影咖,但周刊報導,隋棠人紅後越來越大牌,因為合約問題和凱渥三度鬧翻,甚至還要求洪偉明親自幫她選金馬獎禮服,讓洪偉明相當不高興,雙方關係降至冰點,而隋棠今天出席「大稻埕」原創小說簽書會,強調「沒有這樣的事情」撇不合說。

出席電影小說簽名會,隋棠臉上掛滿笑容,因為演「大稻埕」讓她晉身億萬票房女星,不過周刊卻踢爆隋棠人紅了有大頭症和前東家凱渥,因合約抽成問題 三度鬧翻,去年金馬獎還要求恩師洪偉明親自替她挑選禮服,讓洪偉明相當不高興,雙方關係降到冰點。

否認和前東家鬧不合,不過凱渥員工私下抱怨,公司力捧隋棠八年,讓她從默默無名的小模成功轉型成電影A咖,沒想到她卻在化妝間對經紀人大吼還拍桌,今年33歲的隋棠事業得意,主演的大稻埕上映六天就破億,之前犀利人妻票房也有1.4億,但感情已經空窗一年八個月,何時能找到命中注定另一伴看來隋棠自己也很著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