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山峰按表操課拚第二胎

高山峰按表操課拚第二胎

高山峰的兒子兩歲,老婆近日想再生一個,按著生理周期找他親熱,他笑說,幸好平常身體還不錯,但他很怕養不起,「我一直疑慮,但老婆跟兒子不停地遊說我。」他為多賺點錢,新簽了經紀公司,成為徐乃麟的師弟,還投資100萬開網路商店。

他老婆生產前決定還要再回到職場,沒想到愛上當媽媽的感覺 ,「她以前在電子公司每年有兩億的業績,公司等著她坐完月子後回去上班 ,後來她想想,保母費不少,她又失去跟兒子相處時間,不如自己帶,其實她如果沒懷孕,可能不會跟我結婚,我很意外她這麼疼小孩。」

他笑說:「我兒子承諾有了弟弟或妹妹,他會教他上廁所,餵他吃飯喝奶。」近來夫妻倆按表操課,「答應再生一個,也是怕獨生子太寂寞了。」他上通告每月收入約15萬,扣掉房貸5萬,雖能養活一家,但不寬裕,目前在淘寶網上開「男人的店」,專賣男生的休閒服飾、軍用品,「真的要好好計畫未來,要賺更多錢,我演戲入圍過兩次金鐘獎,希望將來多拍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