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梁朝偉光頭搶鏡 柏林糗遭誤認蔡明亮

梁朝偉光頭搶鏡 柏林糗遭誤認蔡明亮

港星梁朝偉受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人在國外的他人氣一樣旺,頂著光頭造型走紅毯,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不僅被捕捉到吐舌頭,托腮幫子的漏網鏡頭,甚至還有粉絲把他誤認為是,同樣受邀出席影展的導演蔡明亮,而蔡明亮知道這件事後開心的說,能跟帥哥像與有榮焉。

頂著光頭走紅毯,港星梁朝偉受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成為紅毯亮點,全程面帶笑容,親切的向粉絲打招呼,還被捕捉到不小心走錯方向,俏皮的吐了舌頭的畫面,甚至在記者會受訪時,更托著腮幫子,看來出來心情很放鬆。

港星梁朝偉:「我認為中國電影及電影業,在過去10年一直邁向國際發展,我認為人們對中國文化越來越感興趣。」

以流利英文應答,展現巨星風範,有趣的是梁朝偉的閃亮光頭造型,竟被部分影迷誤認為是,同樣受邀出席影展的導演蔡明亮。

金馬獎頒獎典禮(2013.11):「挑戰第四座影帝紀錄的梁朝偉。」

早在去年金馬紅毯時,梁朝偉和蔡明亮的光頭造型,就曾被說過有點像,這次到坎城又被誤認,蔡明亮知道後開心的說,跟帥哥像與有榮焉,而梁朝偉不管是留什麼樣的髮型,相信都不減他在粉絲心中的巨星風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