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馬年12生肖篇

馬年12生肖篇

馬年12生肖篇/鼠守舊 羊應變 雞紅鸞

分析老師:吳美玲

鼠:正沖太歲,變化較平常多,能守舊的話一定要退守,建議事業別輕言轉變,做好充足心理準備,儲備能量明年再出發;感情變化如結婚、分手、懷孕、添丁,吉凶是因人而異;易見損傷,建議能點燈、放生化解。


牛:貴人運勢旺,對事業有很大幫助,處理事情宜放慢腳步,別因小事把貴人變小人;感情變化不大,單身者不易改變現狀,有合宜對象也會有小口角,但不會嚴重到改變固有關係;注意腸胃問題,建議吃清淡食物,把身體調養好。


虎:太歲相合年,人緣好、易得貴人,能大膽嘗試投資事業,整體運勢不錯;去年感情穩定,有另一半者下半年會更穩固,單身者能認識異性,但展開戀情需自己努力;夏天皮膚會較易出現問題,宜多吃清淡、少吃煎炸食物,以免火氣上升。


兔:入天喜桃花年,人緣運勢好,但會招妒忌,人和要謹慎處理,若想嘗試創業的上班族,今年是不錯的時機;遇桃花年,感情穩定者會有進一步發展,單身者能把握機會發展新戀情;身體狀況好,建議多吃清淡、少吃煎炸食物。


龍:去年過度忙碌,今年稍顯慵懶,但放慢腳步能重整步伐,事業有貴人提攜,注意投資理財;受去年桃花年影響,會延續到今年的上半年,單身者仍有機會發展戀情;較少發生疾病問題,不過要小心意外。


蛇:過完春季,運勢才會轉變,年初開始規畫下半年以掌握先機,下半年工作量提升,要適時調整以面對突來的壓力;單身者在上半年有機會發展新戀情;注意身體健康,建議點燈、放生化解災厄。


馬:為太歲流年,整體運勢不理想,易情緒不佳、是非多,事業較勞碌,但有助提升權力與地位;感情穩定者,一喜擋三災,若沒結婚、添丁打算,要好好維繫感情以免出狀況;意外損傷多,建議點燈、放生來消災解厄。

羊:人緣比上年佳,做事要隨機應變,事業上得到長輩、朋友、上司之助機會大;感情穩定者會有更進一步發展,甚至有結婚機會;身體健康狀況不錯,氣節轉換時,應注意流行性感冒。


猴:易有遷移、外出機會,渴望變化的心會比平常強烈,工作會想轉變,但一動不如一靜,轉變後能轉好機會不大;戀愛上,建議趁外出時,培養雙方感情;由於外出機會大,會因水土不服造成身體不適,應注意飲食、睡眠。


雞:與太歲相合,權力地位提升機會大,能積極爭取,借助人緣運勢佳,達到事半功倍之效;為紅鸞桃花年,易認識能發展下去的戀情,說不定能開花結果;注意氣節轉換,肺、喉嚨、氣管應注意保養,建議多吃護喉、潤肺食物。


狗:延續前年桃花人緣,事業上會有不錯進展,萬事仍以守為攻,放慢腳步,別把自己逼太緊,因與太歲相合,雙方相處融洽,單身者在上半年仍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需留意皮膚、腸胃疾病,宜多吃蔬果。


豬:上半年仍受太歲相沖影響,不穩定運勢會使既定事情變化大,但事業受貴人扶助,有不錯的進展;感情上,雙方上半年會有爭吵,要等到下半年才會漸趨穩定;健康狀況良好,應注意身心調息,才有足夠抵抗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