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愛表演 午馬逝前妻陪趕戲

熱愛表演 午馬逝前妻陪趕戲

香港資深藝人午馬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71歲,他去世前1個月仍在大陸拍戲,劇組人員回憶,午馬當時戒了菸和酒,精神看起來不錯,他的太太也陪伴左右,沒透露他是抱病工作。

根據午馬個人微博,1月17日是他最後一次發短文,當時午馬還上傳了一張自己在浙江橫店拍攝電視劇「大上海1931」的劇照。

另據新浪娛樂報導,午馬去世前1個月,他還搭檔了大陸演員袁姍姍拍攝大陸電視劇「芙蓉錦」,同劇還有台灣演員黃少祺,也是在橫店開拍。

芙蓉錦執行製片人姜勇告訴大陸媒體,當時只知午馬身體不太好,不知得了癌症,午馬看上去精神狀況仍很好,現在回想起來他帶病拍戲,敬業精神令人感佩。

他回憶,午馬那時戒了菸、酒,比以前胖一些;有所不同的是,以前拍戲午馬都是一個人,而當時他的太太陪伴左右。

姜勇說,午馬高齡拍戲,但非常敬業,尤其殺青戲那天,因為馬匹不受控制,重複拍很多次,「午馬老師為了趕進度毫無怨言,把機票訂到很晚幫忙趕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