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漏網之娛-蔡依林笑穴中招 胯下遮羞

漏網之娛-蔡依林笑穴中招 胯下遮羞

藝人在螢幕上光鮮亮眼,偶像光環更耀眼奪目,但明星也是肉做的,在前台高不可攀,到了後台還是會顰會笑。

歌壇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性感冷酷,但2013年出席記者會時,遇到綜藝咖阿Ken,還是被他的笑話點中笑穴,樂到笑彎腰,手遮胯下的詭異蹲姿,展現天后的另類性感。她的前男友天王周杰倫錄中天《大學生了沒》,遇到模仿蔡依林的Lulu貼體撒嬌,也露出靦腆可愛的表情。

其他藝人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張小燕錄影時總謙沖慈祥,但利菁在節目中遞上黃瓜的性暗示,讓大姊忍不住露出怪相。安心亞到鬼屋開記者會,竟被扮鬼的工作人員嚇到花容失色,哭得像娃。一臉酷樣的陽光男孩趙又廷,趁著電影空檔扮起俏皮卡通人物,不知道已被喀嚓拍下來。

藝人每天趕通告,Janet在錄影空檔忙做鬼臉,放鬆臉部肌肉。黃子佼在鼻上黏衛生紙,博人一笑。經驗豐富的楊千霈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流程沒掌握好被導播念,一臉茫然。演藝圈如同小社會,螢光幕後還是有笑有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