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P魔幻力量獻「初體驗」 擲筊養耐性

MP魔幻力量獻「初體驗」 擲筊養耐性

2012年底MP魔幻力量憑著《射手》的「射手舞」至今年持續走紅,決定在新的一年,為正在籌備新專輯,到行天宮拜拜求好運,也獻出了第一次求籤經驗。有一說求籤要連擲3次聖筊,也有一說是1次聖筊,MP為慎重起見以「高規格」3次聖筊的方式來求籤,但經過凱開及廷廷15次的擲筊,都差臨門一「筊」,MP依舊不死心,花費近20分鐘後,最後廟方告知其實只要一個聖筊即可,廷廷再擲了6次,終求得「中吉」籤。

過年時,團員們也有拜拜的習慣,但都沒有求過籤,這次為何興起求籤念頭?凱開說:「因為上一張專輯公司主管有到廟裡祈求好運,上一張專輯讓MP跑了很多地方,想來還願並為下張專輯求籤。」最後關聖帝君給MP事業上的建議,「要多注意人際關係,會有不順利的地方,但總有貴人相助,經過辛苦努力,財必進名可成。」這個好籤,讓MP鬆了一口氣。

MP談起第一次求籤經驗,感觸良多,廷廷說:「來拜拜有種心安的感覺,但求籤不管結果如何,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而阿翔和鼓鼓也認為求籤是一種提醒,提醒自己新的一年該注意什麼,嘎嘎則說:「不管如何,應正面看待每件事,讓大家正向面對新的一年,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今年將發行新專輯的MP,新年願望都離不開專輯,希望新專輯能順利誕生,年底能唱進小巨蛋,而雷堡因為家人身體不適,希望新的一年家人身體健康,樂觀面對新的一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