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省錢當富婆! 「食尚」阿諾曾吃臭酸便當

省錢當富婆! 「食尚」阿諾曾吃臭酸便當

不少藝人雖然穿的光鮮亮麗,但對自己荷包的掌握,可能比尋常上班族還要摳門,像是偶像劇一姐林依晨為了省幾千元的醫藥費,寧願忍牙痛,等到代言廠商出飛機票錢才回台灣看牙醫,而郭書瑤更是不穿名牌貨,最省的還有藝人阿諾,不但會打包工作吃的便當,逼不得已絕對不會坐計程車。

藝人阿諾:「再4分鐘就到了,各位。」

邊看手機、還不時得抬頭注意看公車來了沒,這是阿諾的習慣。藝人阿諾:「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我才會坐計程車,掰掰。」

為了早日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阿諾從小地方開始省,交通費一個月控制在2000元以內。藝人阿諾:「哈囉。」

跑通告,製作單位要是有提供便當,吃不完,她還會打包帶回家。藝人阿諾:「我有一次吃,我就說,『這雞腿酸酸的是正常的嗎?』,那我朋友他們就說,『當然不正常啊』,,我就說,『喔,好吧』,我就把它啃完,我還是會把它啃完,那如果說我確定它要分的話,其實有時候我就會把菜挑出來,我就不會直接這樣吃。」

天生就對錢斤斤計較,阿諾有良好的記帳習慣,一個月吃喝玩樂、通勤,加上治裝費和9000元房租,全部只要15000,跟她一樣省錢省出名的還有郭書瑤。藝人郭書瑤:「謝謝。」

短版上衣配牛仔褲,瑤瑤出席活動的宣傳造型服裝,只要不是太誇張,都能成為她私底下的外出服,而且都是公司買單。藝人郭書瑤:「會貨比三家,過年我覺得還是以喜氣為主,然後當然會備1、2套新的衣服,其實不會刻意去買什麼名牌。」

謹記媽媽告誡不亂花錢,揹的也是耐用的後背包,真想買衣服就找認識的買,算批發價,住在家裡,每個月生活費5000元搞定,有時候甚至可以一個星期都不用花到自己的錢。藝人郭書瑤:「我可以供我弟弟、妹妹唸書,然後家裡的生活費,其實都還算蠻穩定的。」

精打細算的還有偶像劇一姐林依晨。藝人林依晨:「英國的牙醫就是需要半自費,可能一次也要數千元吧,我想,所以這次回來算是還滿值得的。」

特地趁代言廠商出的機票錢回來看牙齒,林依晨寧願忍一時牙痛,也不願放走口袋裡的錢,因為懂得節流,才能開源,現在的她不僅省到幫家裡,還清1000多萬的債務,更入住豪宅成為小富婆,女星省錢撇步百百款,也在這不景氣的時機,做了好榜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