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為愛修修臉? 張曼玉拍拖小15歲新歡

為愛修修臉? 張曼玉拍拖小15歲新歡

和小自己7歲的德國籍建築師男友結束5年戀情之後,現年50歲的張曼玉傳出新戀情,和小自己15歲的香港中英混血男歌手戀愛ING,被狗仔拍到兩人到淺水灣遛狗,香港媒體報導,張曼玉雖然保養得宜,但面對小自己那麼多歲的新對象似乎還是有壓力,不但衣著穿的特別年輕,臉上明顯的蘋果肌也被猜測,可能有為了小男友特別「進廠保養」。

頭戴鴨舌帽、紅圍巾,張曼玉被狗仔拍到日前和一名年輕男子到香港淺水灣遛狗,傳出新戀情,媒體報導,這名男子Adrian,和張曼玉以往喜愛的交往類型一樣,是名混血兒,中英混血的他35歲,小50歲的張曼玉整整15歲,為了新歡,張曼玉不但改變以往穿著,打扮年輕化,還被發現似乎偷偷「進廠保養」。

香港媒體:「曼玉為跟男友拉近距離,除放棄以往淑女服飾,刻意打扮年輕外,還多了少女蘋果肌。」

之前擔任金馬大使時,就曾經被批評,說張曼玉雖然螢幕前看起來容光煥發,但笑起來不太自然的兩頰,根本就有動手腳。

張曼玉:「在星光的照耀下回家,夜星空閃耀。」

這次再起談「老少配」,外傳她和小男友是半年前認識,因為都熱愛音樂,加上男方苦苦追求才走在一起,新戀情才曝光就流言不斷,但張曼玉選擇不回應,沉浸在兩人世界的甜蜜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