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Yif春晚魔術穿幫 網友酸攝影是劉謙派來的

Yif春晚魔術穿幫 網友酸攝影是劉謙派來的

央視春晚一直是大陸重要的年節重頭戲,尤其是魔術表演,以往是台灣魔術師劉謙,但今年由剛出道不久的Yif擔綱,不知是攝影師的拍攝落漆?還是Yif的手法太不小心,竟拍到很多的穿幫畫面,有網友就戲稱攝影師是劉謙派來的。

網友發現,Yif要把小麵包變成長形麵包,背後卻露出管子和背板上窟窿;或是把鈔票變進紅包袋,但鈔票沒藏好等。被大陸媒體批是表演橋段「最尷尬」之一。

Yif是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王偉忠旗下的新銳魔術師, 原名王亦豐,是在北京出生,法國長大,出道以來,語言、整型、國籍等爭議不斷,且被指出以前曾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演出,說著一口流利東北腔變魔術。有魔術師懷疑Yif使用電影特效假冒魔術。粘立人甚至召開記者會,直指Yif多達95%的演出都是電腦特效,不是魔術,而是騙術。另一台灣魔術師羅賓則表態「加工魔術視頻的歪風是魔術師的取巧、偷懶和墮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