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培禎過年送長輩禮物 如何討歡心學問大

李培禎過年送長輩禮物 如何討歡心學問大

自古以來送禮都是件不容易的事,如何能在可接受的預算下買到自己感到得意別人也會喜歡的東西是門高深的學問,要是對方也喜歡那就超開心,要是對方根本不喜歡難免要失落一下,總之買禮物就是這麼一件讓人心情大起大落的事。不過最近李培禎體會到了比買禮物更叫人頭疼的事,那就是買給長輩的禮物,這是身為晚輩的試煉,也是一個大考驗。 李培禎笑說,本來我並不覺這事兒有什麼困難,因為我媽媽的個性溫和好相處,所以買禮物並不會造成壓力。但實際要去購買時,才發現挑禮物也是一門大學問,名牌太貴買不起,但太低調沒品牌的東西老人家又不見得看得懂,還要考量的老人家的實用性及接受度。 ▲李培禎希望讓媽媽在冬季過年時節也能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記者朱家彥/攝影)

今年過年我想說讓母親有除舊迎新的收禮感受,於是我買了一整套價格適中又適合長輩使用的保養品給媽媽,想說又實用又體面老人家應該會喜歡。買一套口碑不錯又具有保濕功效的護膚保養套組給媽媽,價錢方面自己負擔得起,還能讓媽媽在冬季過年時節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