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求婚奇招!假逮捕真求婚 女友嚇到「皮皮剉」

求婚奇招!假逮捕真求婚 女友嚇到「皮皮剉」

被心愛的男子求婚是大多數女生心中最大的夢想,而這一位美國男子麥特 (Matt Van Vliet)則別出心裁想出求婚奇招,籌畫一場又驚又喜的求婚橋段,甚至找來凶巴巴的員警讓女友當場嚇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麥特 (Matt Van Vliet)去年9月籌備一場驚喜求婚記,當天原本與女友參加一場聚會,但回程時卻被警察攔下路檢,面惡凶煞的要求他們下車,擺出相當惡劣的態度,這時女友已嚇到「皮皮剉」,接著警察還拿出手銬作勢要逮捕麥特,女友情緒崩潰大哭。

最後,麥特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戒指走向女友單腳下跪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束這一場特別的求婚記,至於為何要請員警來幫忙演出呢?其實是因為這兩名員警是麥特與女友的媒人。

麥特表示,如果不是在大一參加一場未成年飲酒趴,被這兩名員警逮捕,兩人根本不會認識,所以在求婚這天請來當初逮捕他們的員警重溫一次,兩人的相識過程,製造兩人專屬的難忘回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