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搶匪接應凸槌 過程全都錄

搶匪接應凸槌 過程全都錄

春安工作第一天,台南就發生一起銀樓搶案,警方在三天內破案,線索還是嫌犯自己留的。原來兩名嫌犯原本做好脫逃計畫,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看到同夥騎走自己的機車,忘了要按計畫搭計程車到定點和同夥會合,居然在馬路上邊喊邊追,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李姓嫌犯先在門外和行動不便的老闆搭訕,接著假借要買禮物送親人的名義,在櫃檯裡東挑西選,老闆拿出兩條金手鍊,嫌犯還假裝打電話和親人聯繫,鬆懈老闆戒心,這時候同夥假扮客人上門,把沒熄火的機車停在店門外,李姓嫌犯趁機抓起金項鍊往外衝,還騎上同夥的機車逃逸,接著就看到同夥也跟著跑走了。



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調查發現,原本兩名嫌犯的計畫是,機車被騎走的陳姓同夥,是要搭計程車到定點和動手行搶的李姓嫌犯會合,沒想到這名接應的同夥忘了計畫,拔腿就在機車後頭追,還一路跑一路罵,而就是這段過程,讓警方掌握到線索。

警方說,兩名嫌犯是看守所中的獄友,陳姓嫌犯從北部南下投靠李姓嫌犯,兩人原本打算在春安前做一票,沒想到搞錯時間,居然在春安第一天動手,讓警方認為他們刻意挑釁,辛苦調閱路旁監視器,三天內就將兩人逮捕,讓兩人在過年前再度當獄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