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米可白準老公 白手起家「億萬尾牙大王」

米可白準老公 白手起家「億萬尾牙大王」

藝人米可白在跨年晚會上被驚喜求婚,近來忙於籌備5月婚禮,傳未婚夫已經買下市值上億的信義區豪宅當作婚後愛巢,米可白的準老公,人稱尾牙大王的謝銘杰,他承辦尾牙業績卻逆勢成長三成!不只科技廠,還包括傳產金融和中國大陸企業,一共50場尾牙,靠創意幫企業不花大錢一樣讓尾牙熱鬧風光,也讓他晉升千萬富翁。

不管是騎馬舞還是COSPLAY甄嬛,尾牙怎麼辦才熱鬧,科技大老闆要問他謝銘杰,人稱尾牙大王,10年前看準尾牙商機吃下六成竹科生意,年營收破兩億,謝銘杰才32歲就變成身價千萬的小富翁,米可白未婚夫謝銘杰:「今年接了台灣之光,像是宏達電OK,然後我們的富邦集團。」

不只宏達電、和碩一線科技大廠,往年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廣達尾牙想到的就是他,不景氣預算少,謝銘杰一樣有辦法把尾牙辦得風光,請不起大牌A咖,謝銘杰讓宏達電今年尾牙改走藝文風,結合體操、扯鈴、舞蹈,有台灣版太陽馬戲團之稱的舞鈴劇場當主秀,一樣精彩有看頭。

而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也被謝銘杰搬到和碩尾牙舞台上,幫科技廠省荷包辦尾牙,腦海的尾牙劇本不只一套,謝銘杰的尾牙版圖還拓展到傳產金融業,甚至到中國大陸開闢市場才能不受景氣影響,尾牙一接50場,業績逆勢成長三成,看來只要掌握流行話題,有創意就能打敗不景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