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傳有心結? 隋棠、宥勝不「合體」

傳有心結? 隋棠、宥勝不「合體」

賀歲片「大稻埕」1月30日上映,近期北中南造勢活動頻頻,卻也有八卦傳出,指主角宥勝與隋棠之前因拍「犀利人妻」電影版有過節,兩人從此不來往,也影響到「大稻埕」合體宣傳,對此,導演葉天倫表示,沒聽說。

豬哥亮主演的「大稻埕」,昨由女演員接棒造勢,隋棠與簡嫚書搭高鐵奔高雄、台中造勢,就算寒流來襲,隋棠穿著背心搭白色短裙,一度因活動現場風勢過大,差點走光,直到助理遞上大衣,才解除走光警報,兩位女演員賣力宣傳,為電影「大稻埕」添加許多人氣。

宥勝與隋棠據傳拍電影版「犀利人妻」時,兩人赴國外出外景,隋棠準時抵達,宥勝臨時因工作,遲到兩天,讓向來高EQ的隋棠一度不耐,且宥勝也未因此道歉,因而結下心結。

沒想到兩人再度合作「大稻埕」,同場戲分不多,鏡頭前敬業演戲,鏡頭後互不往來,之前「大稻埕」殺青宴,僅豬哥亮、簡嫚書及宥勝出席,隋棠以生病為由未出席,隔天卻又頭好壯壯出席其他活動,兩人不和的傳言因此傳開,且還各自放話「有宥就沒隋」等。

對此八卦傳聞,導演葉天倫想了半天,直呼不管是宥勝或隋棠,在片場都相當敬業,就算有對手戲,也看不出絲毫不和,應屬空穴來風。負責宣傳的海鵬電影則稱兩人台上互動良好,私底下也未見失和,推測是為戲炒作,兩人私底下都非常大方與專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