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4年哪些生肖財運旺

2014年哪些生肖財運旺

財運好,就意味著收入多多。即便是不貪財的人,對財富沒有太多的追求,但也可以拿著物質財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好財運對大家來說,都是很有必要的。

那麼,誰在2014年會有好財運呢?你的2014財運好嗎?且看王浩驊從生肖角度的分析。


生肖虎
生肖虎的2014年,運勢中最明顯的就是財星高照,正財運、偏財運都很好。上班族有望得到貴人提攜,加薪的概率非常高,而且還不時會有額外收入。做生意的會感到很忙碌,卻是忙的開心,忙得實在,因為每一筆生意都意味著錢包又會鼓一些。



生肖羊
2014年為甲午馬年,與生肖羊為午未相合,且得到太歲午火的生助,生肖羊的財運那是穩步上升。而且生肖羊凡事謹慎細心,頭腦冷靜,所以投資理財時總能選擇最合適的,收益也就穩穩的。經商的生肖羊,有好人緣,有朋友相助,財路也很通暢。



生肖狗
生肖狗與2014年的太歲午馬,形成寅午戌三合中的半合,可以得到太歲眷顧,財運總是有不經意間遭遇驚喜的感覺。

有創業打算的生肖狗,會面臨不錯的機會,更可貴的是有貴人提攜扶持,即便有什麼困難挫折,也會逢兇化吉遇難成祥,獲得良好的收益。



生肖龍
生肖龍富有激情,勇於面對挑戰、困難,在追求財富的路上也有很強的能力。所以,2014年的生肖龍,在工作事業運勢節節攀升的情況下,財運也是穩定上升的。需要提醒生肖龍的是,高收入也意味著高風險,在做出投資決定的時候切勿沖動,以免破財;也不要感情用事,哥們義氣,將錢借給不靠譜的人。



生肖豬
五行水克火,火為水的財星,也就是說,太歲午馬為生肖豬地支亥水的財星。2014年甲午年,干支甲木午火相生,火性比較旺,所以生肖豬2014年的財運不錯。

正所謂有福之人不用忙,生肖豬2014年的財運有時候好的讓人嫉妒,明明也沒見他們怎麼努力,可收入就是比別人多。需要提醒生肖豬的是,明年的耗破也比較大,雖然收入增加了,可花的也多,一定要早早做好規劃。



如果你正好屬於以上生肖,那麼恭喜你,財神爺已經在前面等著你啦。


文:王浩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