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打破二奶宿命拒做第三者

打破二奶宿命拒做第三者

文: 麥玲玲
跟不少適婚姊妹閒談時,有人會慨嘆好男人難尋,有人則慨嘆好時機難有,最飲恨是當遇上一位合眼緣的異性時,他早就是別人的男朋友或丈夫,而世事弄人,彼此的緣分不但沒有終結,感情發展更愈見激烈,最終演變成三角關係,成為了「二奶」。相學中確有「二奶相」這回事,但只要做人多加警醒,便能自行打破二奶宿命,感情美滿。

參透二奶相
所謂「二奶命」,並非指生來就是第三者,只是其人具備做二奶的條件而已,如能對異性多加警醒,並下定決心,二奶命是可以破解的。不過,天生姻緣運不太正常的女性,擇偶時最好留意以下幾點,這樣才能找到白頭偕老的真命天子。

(一)對象年紀比自己小一個月或以上;或

(二)對象年紀比自己大十年或以上;或

(三)對象曾離婚。


既沒有天生的二奶命,當然亦沒有天生的二奶相,不過,有些女性的面相特徵,顯示其人倚賴性強,凡事又以個人歡樂為先、不計後果,因此便容易陷入三角關係,但只要能收斂心神,不放任自己,一樣能嫁得有情郎。


兩眉寬闊 性開放

雙眉中間如能容得下兩隻手指者,是為兩眉寬闊,主其人思想開放,尤其在性愛方面較為隨便。


髮腳不齊 出身差

通常代表此人的出身較差,由於成長時期生活環境艱苦,成就日後較容易受物質引誘,甚至不介意出賣自己以換取較優越的生活條件。


鼻小鼻直 愛熟男

鼻細小者,天生對成熟男性特別感興趣;至於鼻直者,則喜歡事業有成的男性。女性若兩者兼備,很容易會傾慕有家室的男性。


雙耳貼面 欠主見

耳朵天生貼面而生,主其人欠缺主見、倚賴性強,個性順從亦喜歡依靠別人,不欲自行謀生計。


下巴尖 享樂型

女性下巴尖,為享樂主義者的面相,一生以追求快樂為主,不重視家庭生活,發展感情不會以結婚為依歸,就算擔當第三者亦不介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