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黃小柔婚宴擺50桌 夫貼心避魚料理

黃小柔婚宴擺50桌 夫貼心避魚料理

黃小柔在愛情海裡尋尋覓覓,原來人生伴侶王睿12年前早出現眼前。當年庹宗康介紹兩人相識,她一度還以為他是泊車小弟,12年後才真的讓他送她回家,也一路送上了人生同班車,昨晚在圓山飯店席開50桌宴請親友,她對魚過敏,見魚就怕,於是這晚,也成了難得見不到任何一道魚料理的喜宴。

黃小柔兩年前才經歷和Junior的情傷,甚至赴美國散心數月,出發前,好友庹宗康請她吃飯,一堆好友都拱她跟剛好感情也空窗的王睿試試看,這一接送,姻緣線就連起來了。她笑說,兩人年紀相差一輪,同屬雞,「他在我心中,是哥字輩的,根本壓根沒想過會在一起。」除了年紀,她個性直、快,他則慢思考,喜歡轉個彎,兩人完全分屬兩個世界,唯一共同點,是有庹宗康這位好友。

昨晚圓山擺50桌酒,總費用120萬台幣,黃小柔好友藍心湄、蕭敬騰、楊丞琳都到場,NONO擔任總召,蜆仔則是主持人。黃小柔老公王睿是蒙特婁大學畢業,主修飯店餐飲,個性溫文儒雅,對她非常包容,黃小柔一直有個怪癖,就是不敢看魚、不吃魚,新郎於是交代喜宴上不能出任何何一道跟魚有關的菜色。

兩人婚後將赴馬來西亞度蜜月,王睿說,希望先過兩人世界,再生兩個孩子,一起過生活。至於「前男友」Junior沒來,有沒有包紅包?經紀人林志遠說:「應該不至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