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御皇苑 5千坪公園當鄰居

桃園/御皇苑 5千坪公園當鄰居

福倉建設以打造精緻建築為使命,在桃園縣平鎮市推出「御皇苑」,主打中空樓板、頂級建材,總戶數46戶,坪數45坪至80坪,坐享5000坪民俗公園,綠海環繞。

福倉建設看準平鎮市南勢重劃區的優質生活環境,得天獨厚的低密度開發,自成一格,當地道路筆直、街廓完整。

1樓迎賓大廳挑高7米6,形塑空間之美,具有五星級飯店磅礡氣勢格局,社區入口前的圓形寬闊綠意廣場,讓住戶返家就能放鬆,感受著優雅浪漫情調。

就在繁華與寧靜交輝的精華地段,「御皇苑」基地位於平鎮警分局旁,緊臨5000坪民俗文化公園,環境清幽、周邊生活機能豐富,鄰近平鎮市南勢國小、平南國中,就近有頂好超市、大潤發、黃昏市場等,滿足民生需求。

尤其交通便捷,近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掌握中山高、北二高國道,待捷運橘線未來通車,區域發展更至完善,建商看準增值潛力。

「御皇苑」接待會館:桃園縣平鎮市中庸路、大連街口(平鎮警分局旁),專線:(03)43987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