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夜空驚現神祕不明光點 閃橘光不規則移動…

日夜空驚現神祕不明光點 閃橘光不規則移動…

日本沖繩那霸市上空日前驚現10餘個橘色不明光點,時而匯聚時而消失,有時又上下移動,共歷時15分鐘。關於神祕不明光點,目前則尚無專家可作出合理解釋。

根據日本《琉球時報》報導,沖繩那霸市當地時間23日晚間9時左右,夜空中突然出現10多個橘色光點不規則移動,且有許多民眾親眼目擊。目擊民眾表示,光點在夜空中約15分鐘,才漸漸消失。

也有目擊者指出,這些神祕的橘色不明光點在空中相當閃亮,且有時還會變換不同顏色,一直上下左右亂飛,並無固定規律,而光點的移動行徑並不像飛機。

沖繩石垣島天文台所長宮地竹史表示,由影音畫面進行分析後,發現這些神祕光點長時間在同範圍中移動,與隕石的移動路線並不符合,推斷應該不是天文現象。



另外,日本航空自衛隊也指出,當日晚間7時20分以前就已結束飛行訓練,因此民眾發現神祕光點的時間點,並無自衛隊飛機出動,也未接獲任何特殊通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