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歲男童溜滑板逛大街 影片爆紅

2歲男童溜滑板逛大街 影片爆紅

現代的寶寶似乎真的愈來愈聰明,澳洲就有1個2歲男寶寶還不會走,就已經會溜滑板,他的家人把他溜滑板逛大街的畫面PO上網後,立即受到全球網友關注。

小貝比站在滑板上,從斜坡上衝下來,動作架勢超專業,但驚人的是,穿著尿布的小寶寶才2歲!

聲音來源:男童父親:「舉手擊掌。」

澳洲這位名叫卡雷的滑板男寶寶,實在太霹靂,滑板寶寶的父母則透露,全家都愛溜滑板,小寶寶6個月大就黏著滑板玩。

小人還不會跨步走,就已經會到處溜,而家人把平常寶寶滑來滑去的模樣,PO上網後也立即爆紅。

聲音來源:CNN主播:「不用我們多說但,不要在家模仿,不要這麼對你的孩子,也許還是先別碰滑板比較好。」

其實幾年前,知名礦泉水業者就推出過穿著尿布的寶寶,穿輪鞋大跳霹靂舞的廣告,儘管當時是利用電腦動畫做效果,但就已受到廣大迴響。

沒想到才沒幾年,竟真的出現了神乎其技的滑板小寶寶,而滑板寶寶的家人現在已經在臉書上成立了滑板寶寶粉絲專頁,目前已經有粉絲,準備好了寶寶用特製安全帽,要送給這位霹靂小寶貝。(民視新聞 張永佳 綜合報導)

TOP

發新話題